砚瓦池社区:清洗地面油渍,助力蓝天保卫战

砚瓦池社区:清洗地面油渍,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3-12-29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持续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巩固蓝天保卫战工作,2023年12月29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砚瓦池社区组织网格员、志愿者开展油污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中,对辖区内的路面、外墙、屋檐等容易堆积油污的地方进行了专项清洁。面对难以清理的油渍,社区志愿者在路面的油渍污染处倒入专业清洗剂后进行刷地冲洗,反复几次工序后,油污路面得到彻底清理干净。行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沿街提醒餐饮店做好湿垃圾的有效处理,避免油污撒漏。

通过这次清理整治,社区路面、墙面等油污堆积处焕然一新,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集中行动,彻底消除辖区内存在的油污盲点和死角,全力为居民营造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