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塘社区:网格巡查、多方协同疏通化粪池,助力蓝天保卫战

蚌塘社区:网格巡查、多方协同疏通化粪池,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近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蚌塘社区网格员、五老红党员志愿者在巡查中发现金属回收公司2栋旁的化粪池旁溢出污水,导致一楼住户家卫生间返脏水,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网格员马上向市政部门吹哨,市政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放好安全锥、揭开井盖板,用专用疏通车对堵塞的化粪池进行全面的疏通,疏通现场,社区志愿者对现场也进行了安全维护,提醒居民疏通期间注意出行安全。此外,为让疏通的下水道尽量减少堵塞现象的发生,社区网格员还通过粘贴温馨提示的方式,告知居民不要往下水道乱堆乱扔杂物。

后续,社区各网格将加强巡查跟进,查看其它居民楼栋下水井是否畅通无阻,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