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路社区:“网格+”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东风路社区:“网格+”大力推进网格化管理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氛围,2023年12月20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东风路社区以“网格+”为抓手,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针对辖区建筑工地、餐饮门店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巡查排查,通过“蓝天保卫战”全覆盖,切实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网格员、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辖区居民、商户发放“蓝天保卫战”宣传单,号召大家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宣传者、劝导者和践行者,形成全社区共同参与,大家共守一片蓝天,共享一片净土的良好氛围。

自开展“蓝天保卫战”行动以来,东风路社区积极筹划,召开专题会议,上门入户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社区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社区还将持续深入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传和整治活动,逐步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努力营造美好环境,打好社区“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