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三角洲社区:筑牢防线 守护蓝天

开福区|三角洲社区:筑牢防线 守护蓝天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辖区空气质量,增强辖区人居环境,近日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三角洲社区联合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对社区内餐饮门店的油烟排放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切实从源头严控油烟污染。

工作人员对餐饮商户的油烟净化器安装、使用、清理以及是否存在露天烧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油烟净化器及风机是否正常运转、门店净化设备清洗记录是否准确及时、新开餐饮门店净化设施设备是否安装到位。检查过程中发现有2家门店存在清洗记录不完备的情况,工作人员立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耐心的向经营户解释,及时清理油烟净化装置不仅可以提高设备使用寿命,更重要的是可以降低油烟对大气的污染。

下一步,三角洲社区将继续加强餐饮油烟治理检查及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餐饮经营户和居民的环保及主动参与的意识,守护同一片蓝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