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紫凤社区:推进油烟整治 助力蓝天保卫战

开福区|紫凤社区:推进油烟整治 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5月15日,长沙市开福区新河街道紫凤社区工作人员检查辖区餐饮门店后厨,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社区工作人员向经营者面对面宣讲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切实提高餐饮企业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同时,对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设施运行使用和日常清洗维护情况进行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未安装、未开启使用、未及时清洗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紫凤社区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加大巡查力度,从细处着手,从实处发力,紧抓餐饮油烟治理不放松,坚持不懈、久久为功,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