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蓝天保卫战,开福区西园社区网格在行动

打响蓝天保卫战,开福区西园社区网格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1日,开福区通泰街街道西园社区组织网格员巡查辖区门店时发现一鲜花店喷漆存在环保问题,网格员将收集到的情况汇总到社区环保专干的手中。环保专干立即响应,现场对该店铺进行检查、处理。

据了解,该门店在对花喷颜色的过程中,散发出刺鼻味道,影响到了周围居民的生活,存在环保问题。社区环保专干在现场对经营者讲解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到位,杜绝环保问题的发生。经营者表示由于对环保知识的欠缺,导致只顾眼前利益,未考虑长远的生态环保,立即整改。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才是幸福。此次环境污染的整治行动,让辖区更多的门店了解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在走访门店的过程中,网格员对门店的灭火器也进行了排查,进一步宣传了消防安全。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