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万达商圈党委开展“珍爱地球 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开福区万达商圈党委开展“珍爱地球 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4月21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升居民环保意识,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万达商圈党委联合吉福街社区共同开展“珍爱地球 保卫蓝天”主题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来历及意义,并介绍了地球上植被覆盖情况、环境被破坏等现状。随后,吉福街社区党委书记领读倡议书,向大家倡议“低碳生活、从我做起”,节约一张纸,少开一盏灯,节约一滴水,树立绿色环保风尚,共同维护地球的清洁,营造良好的生存环境。最后,在场的党员、群众拿起画笔,共同填充世界地球绘画,用画笔勾勒出对美丽、绿色地球的向往与热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动员了辖区党员、企业员工、居民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也让保护环境的理念植根于大家心中。下一步,社区将在各网格持续深化开展保护环境、绿色地球的活动,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作出贡献。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