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社区:治工地扬尘 护百姓蓝天

三角洲社区:治工地扬尘 护百姓蓝天

发布时间:2023-04-20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自4月份以来,长沙气温逐渐升高,不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为切实改善区域大气环境质量,积极做好污染防治工作,近日开福区新河街道三角洲社区联合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开展了建筑施工工地排查行动。紧盯工地土方作业、灰土搅拌、运输车辆等,严格管控,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提升环境空气质量。

工作人员在社区一处在建工地检查时看到,工地已严格落实“八个百分之百”,安装的围挡喷淋、雾炮设施均已正常开启使用;施工作业车辆号牌清晰、无冒黑烟现象;运输车辆出场时车身、车轮有专人检查、清洗,杜绝带泥上路。就场内道路有临星绿网被运输车辆压坏的问题,实施单位负责人表示立即安排整改。

通过整治行动,社区工地扬尘治理和文明安全施工工作得到强化。下一步在蓝天保卫战工作中,社区和城管执法中队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加大巡查整治、处罚打击力度,持续维护城市的良好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