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雅路社区开展“做蓝天保卫的践行者”志愿活动

德雅路社区开展“做蓝天保卫的践行者”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落实蓝天保卫战精神,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2023年3月30日,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德雅路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志愿活动,在辖区发放保卫蓝天倡议书,进行环保宣传。

活动现场发放蓝天保卫战宣传手册40余本。社区倡导大家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宣传者,动员辖区居民、门店店主积极参与到蓝天保卫战行动中来,做好蓝天保卫战的劝导者,践行者,让居民从自我做起,发挥主人翁意识。同时,以电子爆竹、音乐、气球等安全、绿色、环保的形式进行宣传。

德雅路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开展蓝天保卫战专题宣讲,逐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争做蓝天保卫的传播者,让蓝天保卫深入人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