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桥社区 : 共护蓝天碧水,多措并举整治扬尘和餐饮油烟

幸福桥社区 : 共护蓝天碧水,多措并举整治扬尘和餐饮油烟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围绕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对辖区两个在建工地扬尘治理及餐饮门店油烟污染情况进行排查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一是详细检查施工工地扬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施工单位做好防尘措施,明确施工方主体责任,做到管理标准化。二是对餐饮油烟排放进行巡查整治,全面排查餐饮店净化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定期清洗维护及台账记录,对存在油烟净化设施不规范、设备清洁不到位等问题的经营户责令限期改正。三是营造宣传氛围,通过进工地、餐饮门店发放宣传资料方式,宣传施工工地扬尘相关要求,正确维护使用油烟净化器,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对工地施工扬尘、餐饮店油烟污染巡查力度,积极劝导和宣传,在辖区营造“人人保护蓝天,爱护蓝天”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