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街道组织召开城市管理、蓝天保卫战暨“清明节”禁烧禁燃工作调度会议

秀峰街道组织召开城市管理、蓝天保卫战暨“清明节”禁烧禁燃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秀峰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28日下午,秀峰街道副主任胡献华组织召开城市管理、蓝天保卫战暨“清明节”禁烧禁燃工作调度会议,秀峰街道城管办、城管中队、协管员组长、各社区城管专干、物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禁烧禁放工作的通知》,并与各社区签订了《秀峰街道城区防涝排渍工作责任书》。秀峰街道城管办主任李民从餐饮油烟、禁燃禁放、裸土管控、渣土管理、广告招牌、市容环境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献华主任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二是行动上要雷厉风行,要有事不过夜的紧迫感;三是落实上要持之以恒,要有久久为功的使命感;四是方法上要稳抓稳打,要有深入群众的踏实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