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树清风正气 同护蓝天碧水

共树清风正气 同护蓝天碧水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湘雅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清风绿色新湘建设,2023年3月10日下午,湘雅路街道新湘路社区联合区直联点部门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以及辖区党员、环保志愿者共同开展“共树清风正气 同护蓝天碧水”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成两组:种廉组积极进行花卉树木种植,现场挥锹松土、扶正树苗、培植灌溉,在辖区绿地共栽种杜鹃花200株、茶花5株、朱砂根15余株。在大家的分工协作下,“廉洁树”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绿化环境增添了一份力量。环保组自廉政文化公园两侧开始对小区单元楼栋、卫生死角、绿化带等逐一“排查”,进行“地毯式”清扫。“种树者必培其根,种廉者必养其心。”植树活动将廉政元素融入其中,在传播绿色文明、倡导环保精神理念的基础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种植“廉洁树”,时刻提醒自己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廉洁、忠诚”本色,强化奉献意识和廉政作风,以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