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严抓油烟治理 全面提升蓝天“幸福感”

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严抓油烟治理 全面提升蓝天“幸福感”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新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20日,开福区新河街道陈家湖社区联合城管中队巡查辖区羊肉烧烤店,发现两家门店虽安装了油烟净化器但却未使用。执法人员当即逐一开出整改通知,责令摊主立即停止烧烤行为,并向摊主宣讲相关政策,让其充分认识到油烟直排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和占道经营带来的危害,对存在店外经营的餐饮服务行业进行劝诫教育,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有效提升了辖区市容环境。

烧烤再好吃,也要规范经营,碧水蓝天,需要你我的共同守护。下一步,陈家湖社区将严格按照市蓝天保卫战要求,加强辖区巡查监管力度,确保蓝天保卫战取得实在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