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风井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水风井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望麓园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宣传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理念和知识,引导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的环保意识,2023年2月20日,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少工委联合望麓园小学开展“蓝天保卫战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举办了升旗仪式,“环保小卫士”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打赢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演讲,并呼吁大家践行“打赢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口号。活动现场举行了“打赢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签字仪式,与会领导和广大师生在条幅上进行了签字。

随后,孩子们积极讨论,提出环境保护可以从身边做起、从爱护校园一草一木做起,从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做起。来自五年级一班的王知若还就蓝天保卫战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发言,她呼吁师生,蓝天保卫战从我做起,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共创文明校园,相信我们都会成为“环保小卫士

望麓园小学校长钟巧表示,除了“环保小卫士”活动以外,学校坚持从实际出发,通过多举措加强环境宣传和实践教育:一制作了以“学习垃圾分类,争创文明城市”、“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展览版,让环保意识深深地根植于学生心中。二分发校园节约环保倡议书,号召学生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积极行动,保护环境,珍爱生命,让绿色永驻地球。三、学校通过开展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等画画比赛、演讲比赛助力蓝天保卫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