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园林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布置会议

开福园林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顺利落实区蓝天办的要求,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于2021年11月1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蓝天保卫战工作布置会议,园林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及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就《开福区蓝天保卫战颗粒物污染一级管控令》及“特别管控要求”对近期在建工程项目及蓝天保卫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抓日常防控,工作人员在进行绿化维护作业时注意防尘、抑尘,切勿造成尘土飞扬,裸露黄土等情况;二是紧盯实施项目,在建项目应做好围挡施工及绿网覆盖,不得进行裸土作业,不得关闭喷淋系统;三是做好常态清洁,工作人员常态开启雾炮机、围挡喷淋,抓好场内常态洒水降尘,避免扬尘污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