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全面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全力攻坚蓝天保卫战

开福区全面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全力攻坚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为全面抓好抓实区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切实打好打赢下半年全区蓝天保卫战,7月20日下午,开福区组织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暨全区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开福区副调研员陈世伟主持,副区长张胜良、区直相关单位及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推进暨2021年全市蓝天保卫战第6次调度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清单(长沙)》,听取了全区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第三方公司华澜环保系统分析上半年空气质量情况、下半年空气质量形势并就下阶段空气质量改善工作提出管控建议,相关参会单位负责人发言。



张胜良高度肯定了各级各部门在上半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蓝天保卫战方面所做的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他指出,全区污染防治工作任重道远,全区各级各部门仍需保持工作任务不变,保持责任担当不变,更加担当有力,全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就下阶段如何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蓝天保卫战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问题整改必须高标准,严要求。不能敷衍了事,既要聚焦前期遗留未销号的问题,又要关注已整改但易反弹的问题,还要紧盯未整改到位的问题,严格办理标准,加快推进问题整改;二是污染防治攻坚项目必须快速度,好效果。重点要关注少数建设滞后的项目,务必加速进程,达到正常进度,对于已完成建设的项目,要保证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切实产生效果,取得实效;三是蓝天保卫战必须抓当下,保全年。要立足当下,强化臭氧管控,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力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eUMSW2mqE4C6guBX101kw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