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 工匠显担当

党建聚合力 工匠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掌上长沙 字体大小:

传承工匠精神,奏响时代旋律。4月29日,望麓园街道营盘街社区党委携手中建五局三公司华润置地项目部联合开展“党建聚合力 工匠显担当”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中建五局三公司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室授牌仪式。



活动中,湖南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向参与城市建设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望麓园街道负责人向项目部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室授牌。湖南省总工会劳动权益保障部现场开设法律咨询台,为有需要的农民工朋友提供法律咨询、援助服务。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技术状元、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全国木工状元、新时代工匠领头人翟筛红现场讲述自己从木工状元到全国劳模的奋斗故事,并向在座的一线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发挥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创新奉献的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创造更大的价值。会上还对项目评选出的十名新时代工匠领头人代表进行表彰,对参会农民工开展慰问。现场还开展了廉政建设、禁毒、反诈、垃圾分类、爱卫日等知识宣讲和有奖问答。



今后,营盘街社区将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辖区内掀起人人学习劳动模范,个个争当劳动模范的新风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