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垅社区:排查油烟净化器、宣传垃圾分类 守护美丽蓝天

蒋家垅社区:排查油烟净化器、宣传垃圾分类 守护美丽蓝天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伍家岭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打好“蓝天保卫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422日,蒋家垅社区组织开展餐饮油烟净化装置大排查、燃气安全大整治、垃圾分类大宣传活动,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业经营户进行走访摸底排查。在实地排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餐饮店一一进行走访排查,重点检查餐饮店油烟净化设备规范使用、日常维护清洗等情况。下一步,社区还将对辖区餐饮门店后期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辖区内不出现环保污染问题。

与此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提醒餐饮单位要注意燃气的安全使用以及餐饮门店的垃圾分类,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餐厨垃圾的及时分类,做到餐饮门店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通过此次巡查活动,加强了辖区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的监管力度,提高了各餐饮店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保障了餐饮门店的安全运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