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致敬世界地球日

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致敬世界地球日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全民环保低碳意识,提高垃圾分类能力。2022年4月22日下午2点,开福区东风路街道德雅路社区党委联合育德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致敬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四年级65名青少年参与。

活动邀请到了长沙市最美志愿者吴根权老师,他深入浅出、生动幽默地给同学们讲解了生活垃圾四分类的图标、名词、特点,还有垃圾分类的原则,他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生活垃圾四分类从认识、了解开始,生活垃圾投放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更重要的是日常生活点点滴滴的自觉与坚持。

德雅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倩表示:我们社区十分重视环保教育,定期开展环保知识讲座,进学校、进小区、进企业,从小培养孩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希望通过多种形式、渠道来影响每个居民都要拥有环保意识并参与行动,做到环保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和环保发声来影响身边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