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坪环卫所开展垃圾站大清洗行动

四方坪环卫所开展垃圾站大清洗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1 来源: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为提升垃圾站整体卫生环境,2022年3月28日上午10点,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四方坪环卫所对辖区内的垃圾站开展大清洗行动。在保障辖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的前提下,四方坪环卫所清扫员先集中清除垃圾站沟槽、压缩设备缝隙内积存的垃圾杂物,对压缩箱体、墙面、地面、门窗的卫生死角进行仔细擦洗,再通过高压水枪对站内外墙壁、地面污垢进行反复擦冲洗刷,做到到边到沿,不留卫生死角。在清洗过程中,垃圾站内的防臭设备不间断对站内进行喷洒雾状除臭剂,最大程度减少生活垃圾在倾倒过程中产生的异味有效维护垃圾站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开福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

20223月2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