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调研长沙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全民参与 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调研长沙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长沙晚报 字体大小:

202229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汇对全市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行了调研。

当日,刘汇先后来到岳麓区岳北和苑小区、开福区北辰奥城E4小区、市垃圾中转场和餐厨垃圾处理厂、市危废处理场、市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详细了解安置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封闭式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生活垃圾中转和餐厨垃圾收运处置、有害垃圾处理、生活垃圾清洁焚烧等相关情况。

刘汇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体现,是长沙实现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各级相关部门要强化源头减量,更好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要强化分类投放,重点抓好公共场所的投放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要不断改革创新,探索建立多元投入机制,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以及党建引领参与机制。要重视垃圾回收终端处理设施建设,推动长沙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