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组织开展“青春助力 环保童行”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组织开展“青春助力 环保童行”垃圾分类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来源:秀峰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2022年1月19日上午,开福区秀峰街道戴家河社区组织开展“青春助力 环保童行”垃圾分类宣教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及家长近100人参加。

活动中,社区通过垃圾分类知识视频学习、宣教讲座、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深入强化参与居民对垃圾分类意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带领青少年走进居民小区,开展白色垃圾清捡行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四分类垃圾投放督导演练,青少年积极踊跃的表现带动了小区居民群众纷纷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开展,通过社区志愿者带动青少年,青少年带动家庭,家庭影响社区的微治理方式,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有效推动了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与督导落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