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文斌调研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文斌调研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为疫情防控提供平安卫生宜居环境,3月4日下午,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易文斌到捞刀河街道堤亚纳湾小区专题调研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福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贺福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中柱、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杨知强、捞刀河街道办事处主任蔡哲及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以堤亚纳湾小区为样本,研究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工作。易文斌一行首先现地踏勘了小区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管理现状,随后在小区物业管理处召开专题调度会议。深圳世纪开元物业长沙分公司负责人谭国辉汇报了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物业小区垃圾分类、安全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易文斌就提升物业小区综合治理水平、打造垃圾分类精品小区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把追求企业效益与落实社会责任统筹抓。物业服务企业要在服务千家万户的过程中传递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人居环境。二是要把强化服务和推进管理统筹抓。城市管理和物业服务都要始终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规范落实好垃圾分类设施建设和管理,加大宣传、督导力度,住建、城管部门和街道要加强工作指导,合力打造更多垃圾分类精品小区。三是要把规范治理与工作保障统筹抓。坚持法制化、市场化导向推进物业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小区党组织、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多方联动机制,群防群治群策群力提高小区综合治理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