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花城社区: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引导人人参与

四季花城社区: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引导人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26日上午,正值公园9号二期大都会乔迁新居之际,长沙市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为推进小区垃圾分类常态化,联合长沙翔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对前来收房的业主们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业主派发《开福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并为他们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内容包括:垃圾分为四大类: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
  在讲解过程中业主张女士表示,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她会正确分类投放垃圾,也希望社区工作人员多进行这样的宣传。让业主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业主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下一步,社区将对公园9号二期业主进行上户宣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