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社区开展“美味幸福卷起来、垃圾分类动起来”主题活动

福城社区开展“美味幸福卷起来、垃圾分类动起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组织辖区居民群众在社区二楼服务中心开展了“美味幸福卷起来、垃圾分类动起来”主题活动。


  活动中,居民朋友们一同动手做寿司,经过工作人员讲解和示范,在大家的谈笑声中,不一会儿,美味、好看的寿司做好了。在大家做寿司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时不时穿插着垃圾分类知识的有奖问答,并开展垃圾分类实操互动小游戏,气氛极其和谐欢乐。
  福城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工作重“小”也重“老”,暑期,社区以中小学校、辖区幼儿园等地为主体,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平时,也发动快乐老人大学学员、老党员干部等500余人积极参与。其次,社区还重“党员先锋队”,党员们在垃圾分类工作中首当其冲,从自身做起之余还积极发挥着他们的带头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以来,福城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20余场、发放资料近万余份,通过多方宣传,让居民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