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XX投诉事项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陈先生:

您于2024年2月9日反映绿地V岛B区3号栋、6号栋欠付管理人员工资问题。我们于2024年3月1日已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处理意见回复如下:

    经查,您所反映情况属实。2024年3月8日,我单位组织绿地V岛B区精装修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召开协调会。会上,我单位向绿地V岛项目相关责任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会后,施工单位通过建设单位实际经营者向您支付了欠付工资。经与您本人核实,您表示相关资金已收到,诉求已解决。

如有其他问题,您可向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