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吕XX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3-12-19 来源: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吕女士:

您于2023年9月12日反映您今年大学毕业,请求现居住地开福区四方坪街道能够帮忙解决党组织关系的问题我们于2023年9月19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处理意见书回复如下:

经查,您所反映情况属实根据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指南:高校毕业生党员,已经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党员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所在单位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到本人或父母居住地的街道、乡镇党组织,也可随同档案转移到县以上政府人事(劳动)部门所属的人才(劳动)服务机构党组织。滨江社区党建专干耐心接待并回复了您的诉求,明确告知您的组织关系可以先转入父母居住地或档案存放地,待申办居住证或住满6个月之后即可将组织关系转入滨江社区党组织,在此之前暂将您作为滨江社区流入党员进行管理与服务。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开福区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

    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