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贺XX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发布时间:2023-09-27 来源: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关于贺XX信访事项的处理意见书

贺女士:

您于2023年8月30日反映三一大道霞凝宿舍后面的房屋拆除后,扫尾工程未清理到位,造成出行不便的问题。我们于2023年9月4日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现将处理意见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您所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您反映的三一大道霞凝宿舍小区建于1997年,共有36户住户,属于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由于该小区正在拆除无产权的房屋,可能存在有扫尾工作未清理到位的情况。工作人员已联系社区清扫员进行清扫,目前已全部清理干净。后期社区将继续加大对该区域的日常巡查监管,确保附近居民能够畅通出行。

如不服本处理意见,可自收到本处理意见书之日起30日内向开福区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

感谢您的来信!如有不尽事宜,请与我街信访专干熊××同志联系,联系电话:1387493××××。

                                                      伍家岭街道办事处

                                                        2023年9月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