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5 来源: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审核工作的通知》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文件精神,我单位严格按照《长沙市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操作指南》要求,对6所学校(附件1)报送的1305名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

经审核,现有1255人符合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条件。按1500元每人的补贴标准,合计金额1882500元。按文件要求现予以公示(附件2)。公示时间为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

公示期间,单位、个人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补贴人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单位书面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个人须署真实姓名留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长沙市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 0731-84558648

附:1、《长沙市开福区2023届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学校汇总表》

    2、《长沙市开福区2023届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公示表》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5日       

     


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学校汇总表.xls2023届毕业求职创业补贴人员名单公示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