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教育局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开福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国务院《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湖南省2022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下列人员经过网上申报、由开福区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通过,具备所申请的教师资格。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为三天。

欢迎社会各界对本次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的申请人员进行监督。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时间内通过信函、电话或到我局反映。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为方便了解情况,请实名制反映,不受理匿名和假冒信息(电话、姓名等)举报。

联系电话:

中共长沙市开福区纪委长沙市开福区监委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731—82528891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0731—82528895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机关大院北栋开福区教育局

邮编:410008

附:开福区教育局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情况表


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4日

开福区教育局2022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人员情况表.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