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学历认证办理要求及流程?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湖南省教育阳光服务大厅 字体大小:

受理条件:

1.2005年前毕业的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书。

2.不予受理范围:军队院校中专学历证书,非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中等学历证书,技工学校中等学历证书,以及严重涂改、损毁学历证书均不予受理。

3.2005年及以后毕业的可直接在湖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系统(https://zzxlrz.hnedu.cn)申请电子版认证报告,不再受理和出具书面认证报告。

所需材料:毕业证书原件或学历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原件、毕业学校或教育行政部门复印的录取花名册或毕业生花名册(加盖存档部门公章并留经办人姓名和办公电话)。

受理方式:现场办理

办理地点: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长城非常生活3楼业务大厅 。

办理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夏季7月1日-9月30日15:00-18:00),周末及节假日休息。

联系电话:0731-82116082。

办结时间:认证一般在1个月左右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