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群众诉求无小事,维护美丽城市形象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1-07 09:32

市民来电反映领航江阁的城市亮化灯光损坏,影响两岸灯光景色,需尽快修复。12345市民热线及时将诉求工单派发区城投,区城投接到市民诉求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以最快地速度完成了灯光修复工作。同时以“未诉先办”为理念,做好“一江两岸”亮化维护工作。一是要求亮化施工单位制定亮化日常巡查维护方案。二是要求以每周“巡查一次、检修一次、考核一次”为措施做到即发现即处理。三是采用不定期抽查的方式督促施工单位做好维护工作,保障“一江两岸”景观亮化正常安全亮灯,维护好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250862(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我要联系政府 站点地图

党政机关标识-另开新窗口 湖南省政府网公众号、移动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