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福区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12345政务热线工作讲评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23 16:50

持续推进政务热线“快、优、便、实”切实落实政务热线从“受理数量”向“办理质量”转变要求。1020日,开福组织召开全区2023年12345政务热线工作讲评暨业务培训会,全区热线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第三季度热线工作情况进行讲评,重点点评了第三季度全区热线存在的不足,随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江璜同志围绕站位要高、举措要实、问责要严三个重点要求全区要在解决率和满意度上要有新的突破,最后对具体业务进行培训并对《开福区切实提升12345政务热线服务水平工作方案》《长沙市开福区2023年真抓实干督察激励实施方案》两个文件进行解读,进一步规范了热线工单办理的相关要求,为开福区12345政务热线工作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250862(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我要联系政府 站点地图

党政机关标识-另开新窗口 湖南省政府网公众号、移动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