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动当担“上下联动”,解决居民“烦心事”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10-11 09:14

市民来电反映刀剪厂宿舍小区因年久失修出现楼顶和外墙漏水情况,请求政府部门予以解决。12345政务热线及时将诉求工单派发捞刀河街道,捞刀河街道金竹河社区核实到小区既无物业管理又无维修基金,为了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一方面迅速安排人员进行现场查勘,对小区房屋住户漏水情况进行登记汇总,研究决定启动社区惠民资金对该小区楼栋房屋屋顶、小区路灯等进行提质改造;另一方面争取区人居环境局资金政策支持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通过上下联动,及时解决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250862(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我要联系政府 站点地图

党政机关标识-另开新窗口 湖南省政府网公众号、移动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