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福区召开《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调度会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3-09-05 15:52

2023年95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江璜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开福区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3年版)》。43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震主持。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依法确权工作重要性按照依法依规、尊重实际的原则,对于涉及“行使层级”再次研究,对于涉及“行使现状”问题再次核对,各部门作为规范行政许可权的责任主体和实施主体,要围绕会议对确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实施动态调整,确保本级实施许可有法可依、有证可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严格依照清单实施行政许可,规范制定办事指南,同步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行政许可系统、政务服务大厅等平台和场所进行更新,确保线上线下内容一致。不断强化实施情况动态评估和全过程监督,扎实有效做好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250862(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我要联系政府 站点地图

党政机关标识-另开新窗口 湖南省政府网公众号、移动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