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开福区基层政务公开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公开促服务,以公开促公平、以公开促满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开福区召开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8

2020年6月18日上午9:00,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贯彻落实《长沙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2020版)>的通知》暨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业务培训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李祥龙、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彭震主持会议。全区各街道、区直部门分管副职及业务骨干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李万副局长安排部署开福区贯彻落实《长沙市人民政府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长沙市村(社区)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指导目录(2020版)>的通知》,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罗洋副局长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讲解和铺排,任新良副调研员从“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三个方面对“一门式”工作落地提出相关要求,同时要求全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部门要严格按照《开福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开政务办〔2020〕1号),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流程,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动全区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祥龙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开福区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强调要抓重点工作,着力打造四个“好”,即“目标梳理好、专窗建设好、机制完善好、栏目设置好”,要站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高度,重视并加强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明确责任措施、协调联动、统筹推进,确保法治型、服务型政府建设取得新成效。最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蒋志华副处长进行了专题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主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开福区数据资源中心

联系电话:0731-82250862(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我要联系政府 站点地图

党政机关标识-另开新窗口 湖南省政府网公众号、移动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