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环境 城北崛起新能源汽车新城” 刘拥兵调研开福区汽车消费产业

“赢在环境 城北崛起新能源汽车新城” 刘拥兵调研开福区汽车消费产业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在这里可以感受汽车文化,实现试车等线下体验”“两小时可完成互联网下单,缴税、买保险以及等等……”7月16日,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一行调研走访汽车消费行业,就优化开福区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聆听企业心声。


  刘拥兵先后来到了芒果汽车、蔚来汽车,参观了青竹湖汽车生态体验馆。
  据了解,从2015年11月芒果汽车开馆营业至今,共销售新车19360台,总营业收入达28亿元,企业不仅实现了自己线上线下完整销售闭环,还协助吸引了蔚来汽车、小鹏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加入城北汽车消费“大家庭”。
  “2018年,在区政府的支持下,我们与金霞园区签订了芒果新能源汽车聚集产业项目框架协议,帮我们以产业发展盘活了场地资源。”
  “在空调改造、消防验收等方面给予了我们最大的便利。”
  “随叫随到、不叫不到、服务周到,可以用这12个字概括开福区的营商环境。” 芒果汽车董事长张志芳回忆,从企业创建之初到不断成长壮大,开福区的各级政府和园区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正因为这种磁场一般引力,威马汽车、理想制造、天际汽车等企业正欲到城北发展。
  “汽车产业是长沙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是促进省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刘拥兵说,开福区一定要以“理念更新、办事更快、成本更低、市场更活、服务更优”为原则,切实落实好开福区“优化营商环境16条”举措,特别是利用开福区“金霞、金融、金鹰”三张金字名片和通江达海、物流全球的区位优势,在汽车销售、服务、会展、金融等方面进一步创新理念、开拓思维,打好发展的“组合拳”。
  据了解,在开福区政府的支持下,芒果汽车正依托青竹湖小镇汽车生态圈,引入汽车+航空,汽车+影视,汽车+科技等新理念,抢抓新能源汽车市场,一个年产值超过10亿元的新车线上线下互联网集群正在城北蓬勃发展,青竹湖新能源汽车生活馆初具气象。


  开福区住建局、商务局、城管执法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陪同调研并现场办公,当场解决企业诉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