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兑现奖补资金2.1亿元 “开福16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3年兑现奖补资金2.1亿元 “开福16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26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4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年”企业家座谈会。3年来,开福区累积兑现奖补资金2.1亿元,16条干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开福区历来高度重视创造最佳营商环境,特别是2019年2月,出台了《“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方案》,16条干货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纳税便利、破解融资难、降低企业成本等方面深入“自我革命”。
  普华永道的负责人表示:“开福区以开放的心态倾听企业诉求,普华永道入驻开福以来确实感受到开福的市场活力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普华永道优质的专业性服务对地方经济的推动作用,促进了人才回流,优质的客户资源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优质推介宣传平台。”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开福区给予企业产业落地兑现,产业发展资金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医药行业处于变革时期,企业已经处于发展的成熟期,希望开福区能够给予企业在‘二次创业’中的支持。企业一定会扎根开福,全心全意谋发展。”


  “企业的成功就是政府的成功”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拥兵介绍,全区坚持把企业和企业家放在经济发展的“C位”,16条措施形成了95个“项目”的任务清单,特别结合区情,针对文化、金融、高新技术、开放型经济、生物医药、规上企业六大类形成了“一事一议”的专项政策,全区从2016年到2018年3年累积兑现奖补资金2.1亿元,并逐年大幅增长。开福区营商环境优、经济活跃、发展潜力大,吸引了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开福。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要理念更新,在全区上下树立“让社会厚待企业家”的理念。办事更快,从小事做起,简化办事流程环节。成本更低,兑现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利用政府公信力,提振企业信心。市场更活,不管湘商客商,来到开福区就是“福商”,不管国企还是民企,扎根开福就是“福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