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两进两促”走进“马栏山” 200亿支持“中国v谷”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红网 字体大小:

  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1月21日下午,湖南省金融服务“两进两促”(进园区、进企业、促融资、促发展)走进长沙“马栏山”,银政企对接会在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举行。



  推动文化强省战略 为湖南经济打造新的增长极
  本次活动是湖南省金融服务“两进两促”活动的重要一站。活动由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
  推动湖南文化强省战略,金融该如何发力?记者从活动主承办方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该行将以长沙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为依托,以文化湘军、出版湘军、影视湘军等为服务对象,开展系列文化创意企业融资服务和银企对接活动。
  通过推动文化与金融的有机结合,为湖南经济可持续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推动服务民企和小微企业水平提升。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任晨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及湖南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普惠金融和小微企业发展,为广大民营企业提供传统贷款、贸易融资、股权投资、跨境并购、投贷联动等一揽子金融服务,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促民企、惠小微”的责任担当!
  现场签署200亿元银政合作协议 助力打造“中国v谷”
  活动中,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与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签订了高达200亿元的银政合作整体协议,并现场与100余家企业进行银企对接,听取企业融资需求,收集调查问卷,现场签约5家企业。
  下一步,中国银行还将进一步与产业园建立常态化、持久化的银政合作机制,支持产业园建设成为极具全球竞争力的“中国v谷”,助推三湘四水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近年来,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全面落实“支持民营企业二十条”措施,在全省开展“普及大众,惠聚三湘”的“惠三湘”活动,高质效全方位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