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普办来长开展普查登记第三轮调研

省经普办来长开展普查登记第三轮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来源:长沙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日—3日,湖南省普查中心副主任罗新平一行来长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第三轮调研工作。 
  调研组采用随机抽样方法,抽取了大瑶镇汇丰社区的1个普查小区,对该小区的20家单位、30家个体户进行了实地上门检查。调研组重点检查了非一套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的虚报、漏报和单位类型界定错误情况,主要指标的填报质量,确认PAD上签名是否调查对象本人签名,审核改错是否严格按规定程序修改等。 
  调研组在实地上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与基层普查人员深入交流,了解登记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四经普入户登记工作提出了建议。调研组指出,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各项操作规程,深入企业、个体经营户等普查对象,查实情、报实数。要及时解决此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行动。要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周一汇总。要进一步对两员进行业务强化培训,确保普查登记工作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四经普登记工作。
  长沙市经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普查中心主任陈万龙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