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

开福区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开福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下午,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前期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度,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参会单位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前开福区整体工作进度相对滞后,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市经普办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大的工作责任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联动,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按时高质完成。

  会议强调:

  一、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普查登记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开展工作,确保3月底基本完成任务,4月中旬全面完成任务;

  二、统筹形成合力。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要切实按照工作要求和职责分工,互相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

  三、注意方式方法。要联系实际,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浓厚氛围,加强宣传,确保政策口径统一;

  四、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完善相关保障,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增加资金投入;

  五、牢守普查底线。要做到数据真实、准确,保数量、重质量,注意信息保密,避免外泄造成影响;

  六、严格督查考核。区统计局要落实班子成员联点街道制度,加强督导检查的力度,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区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