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安排部署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

长沙市安排部署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来源:长沙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审核修改工作,确保数据质量。2019年2月13日上午,长沙市经普办召开了四经普数据审核工作布置会议。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汤建尧到会讲话。 

  汤建尧强调,全体普查工作人员要跳出经普看经普,站在经济发展全局观上,从四个方面来抓: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工作组组长要亲自抓,集中各专业处室的时间、精力和专业能力认真做好数据审核修改工作;二是要明确重点,数据审核什么、数据要如何审,各工作组都要根据各专业特点认真学习把握,关注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三是要早做准备,依法依规做事,踏实走好每一步,提前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四是要心中有数,关注数据之间的匹配,根据往年数据进行纵向和横向比对,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反映行业发展水平。 

  会上,业务组人员讲解了四经普数据审核修改要求,指出了PAD现场数据登记和非一套表平台数据审核修改时要注意的问题,并传达了《长沙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审核验收组织实施方案》精神,从基本原则、组织方式、职责分工、基本方法、审核验收流程、相关要求六个方面对数据审核修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市经普办各工作组约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