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调研个体户普查登记开展情况

开福区调研个体户普查登记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5日,长沙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陈万龙、市统计局贸易处处长万龙等一行5人,到开福区东风路街道、捞刀河街道调研四经普个体户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两个街道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普查登记准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和普查员交流了个体户抽样登记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采取的有效应对措施和经验办法等。同时就普查员在普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和答疑解惑。
  会上,陈万龙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开展普查,严格按照国家方案,落实各项普查业务,依法普查登记普查对象的生产经营数据;二是要提高普查数据质量,做好重点行业调研,严格审核上报数据,确保普查登记质量;三是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根据普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总结,制定相应措施办法,确保普查顺利推进。
  区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肖小冬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