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开福区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来源:开福区政府办 字体大小:

  1月8日下午,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组织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前期经济普查摸底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参会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后开展的首次经济普查,也是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不仅是国家和省、市交办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开福区的战略之要和发展之需,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务必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强大的工作责任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联动,确保经济普查工作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一、认识要再提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经普工作的各项要求;二、责任要再压实。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做到工作持续推进,人员力量不减;三、保障要再加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负责,完善入户登记工作的相关保障,确保资金人员全部到位;四、宣传要再发动。浓厚工作氛围,加强宣传造势,确保深入人心,为依法真实普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五、督查要再跟进。坚持“日调度、周通报、月讲评”,不定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工作进度;六、效果要再确保。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作时序,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区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