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崇斌就湖南四经普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崇斌就湖南四经普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8-12-17 来源:长沙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12月15日,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崇斌在12月11日刊有《点燃经普热情 拥抱光荣使命——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见闻录》的《中国信息报》统计导刊上欣然提笔,对湖南四经普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参与经济普查,记录时代进程。12月份是经济普查宣传月,湖南各级普查机构要进一步采取各种灵活多样、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地开展好经普各个阶段的宣传动员工作,讲好湖南经普故事,营造知晓普查、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舆论氛围,全力完成好湖南四经普这项光荣、艰巨的任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