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统计局对街道进行统计巡查

发布时间:2018-11-15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行为,加强统计监督检查,提高统计工作水平,推进统计“四大工程”建设,确保统计工作健康发展,有效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政府统计公信力,2018年11月13日和14日,开福区统计局法规科在主管副局长陈涛的带领下,抽查了芙蓉北路、东风路、浏阳河、捞刀河、沙坪等五个街道,对街道的统计机构设置及人员经费,统计基础工作,统计服务工作,数据质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通过此次统计巡查,了解了街道在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误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了《统计法》和《统计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强化了统计监督功能,整顿了全区统计工作秩序,规范了全区统计工作行为,提高了全区统计数据质量,维护了政府统计权威,促进了全区统计工作科学发展。为明年的统计工作开好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为已经展开的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