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开福区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6日下午,开福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全区普查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



  开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蔡冰指出,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大家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经济普查任务。
  蔡冰要求,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面落实经济普查工作;二是抓住重点,保证进度,以临战状态落实当前工作;三是协调联动,强化保障,确保普查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区统计局局长陈新作主题报告,16个街道递交了经济普查目标管理责任书,区经信局副局长章异新、东风路街道主任彭礼作了表态发言。
  区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各街道分管统计工作副职、经济办主任、统计站站长、综合统计员,金霞经开区产业局相关人员,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14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