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议精神,2018年8月29日至8月30日,开福区政府督查室与开福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开展全区经济普查前期工作专项督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形式进行,对全区16个街道的经济普查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阅”,并视情况通报督查情况。
  本次督查重点内容包括各乡镇机构组建、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条件等落实情况,以及安排部署、目标管理、宣传动员、普查区(普查小区)划分等情况和存在困难、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办法等。旨在全面了解全区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夯实经济普查工作基础,确保经济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