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经普办开展单位清查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来源:开福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时值单位清查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清查任务,开福区经普办分四个督查组,由政府领导亲自带队分赴各街道开展为期两周的单位清查督查工作。
  10月8日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带队的督查组首站来到开福区沙坪街道督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蔡冰副区长详细了解了街道单位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普查员在单位清查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街道单位清查工作给予精确指导。蔡冰副区长要求,本次单位清查摸底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街道务必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务必在人力、财力、物力上向经普工作倾斜,确保清查工作顺利完成。同时,务必严把清查质量,保证清查数量,确保一户不漏,逐户清查到位。区政府副调研员任新良、统计局局长陈新等陪同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