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决算说明

2015年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决算说明

撰写时间:2016-09-05稿件来源:区后勤服务中心

 

一、部门主要职责

本部门主要职责是:具体工作分为服务和监管两大部分。

服务方面:1、区治大院的建设、管理(包括大院水、电、气的保障和运用及各类设备、设施的使用和维护保养);2、机关食堂的经营和管理;3、区机关大院通讯和文件收发;4、区重大会议及活动的后勤保障及重点工程、文明创建等。

监管方面:1、担负全区非经营性国有资产的管理;2、全区区属公共机构节能的指导、监督、统计和考核;3、对机关大院物业公司考核。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1、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区治大院的综合整治,实现拆违透绿、增绿,改造生态停车场,新增停车位,做好大院内各项专项维修工作。

2、完成大院物业委托管理合同续签,严格按照《物业管理考核办法》进行考核、监督。加强大院安全保卫和消防工作,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防控措施。

3、切实抓好非经营性资产委托管理,签订责任书,严格审核监督,清理办公用房,做好房产管理,对管理的经营性资产进行回收清理。

4、提高认识,细化管理,推动节能型机关建设。

5、以人为本,深化服务,全面提高机关食堂后勤保障。

6、深化“一推行四公开”,扎实开展群众工作站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帮扶工作。

7、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支持重点工程建设。

三、部门及单位基本情况

1、部门设置。本部门由1个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组成,内设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社会保障科4个科室。

2、人员情况。本部门编制数9人,在职人数40人,其中:在岗人数40人;编外长期聘用人员0人;离退休人数16人,其中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16人。

四、部门及单位支出决算情况

1、本部门2015年度收入总计59022238.14元,支出总计58576490.16元,其中,基本支出5883638.69元(人员支出5435893.58元,机关运行经费447745.14元),项目支出52692851.47元。

2、三公经费支出。三公经费支出81745.77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33138元,公车运行及购置费48607.77元,因公出国(出境)经费0元。

 

2015年开福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决算公开表.XLS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